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好心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好心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人的一生就是因為有了豐富的感情才有豐富的生活!

  那一天,是一條人生道路上的轉折點;是一次友誼的分離;是一條充滿憂傷的紐帶!有多少人因為它而痛苦,又有多少人因為它而流淚。

  伴着沉痛的心情,初一生活的最後一天開始了。本以為教室里同學一定在一起快樂的玩耍,但教室里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凄涼,每個同學都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隨着一聲聲沉重的腳步聲,同學們抬起了頭。班主任來了。

  他站在門前面無表情,只見他的嘴角在微微的抽動,眼睛睜的大大的,好像想把教室里的所有東西都裝在心裡帶走。他走到了講桌前,用那嘶啞的聲音總結了初一的生活。同學們把目光都投在班主任的身上,也好像要牢牢地記住他的模樣。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下課的鐘聲也響了起來,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無奈,好像想要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該怎樣開口。只見他向我們做了一個“放學”的手勢,便低下了頭注視着一個又一個離開的同學。同學們再也忍不住了,終於放聲哭了起來。一個又一個親切的擁抱,一聲又一聲的哭泣,多麼動人的畫面啊!

  同學們好像事先準備了一樣,紛紛向老師深深的鞠了一躬,表達老師這一學期對我們照顧的謝謝。看着老師的背影遠遠的離開,不知哪位同學喊出了“老師您辛苦了!!”接着所有的學生都面對着遠離的背影大聲喊出“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轉了轉頭,淚水中帶着一絲微笑說道“再見了——同學們!”

  一幅離別的畫面結束了。我也不禁潸然淚下。告別了老師,同學和那溫馨的教師,我也悲傷的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有分離?它的味道是那麼的痛苦,為什麼我們還要去嘗試呢?就這樣初一快樂生活結束了。現在想起來心中還是一陣陣的抽痛。

  雖然是那麼的痛,但是我覺得我好幸福,因為我曾經擁有過……

  江蘇省宿遷市青華中學初二:索朝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好心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好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