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飛蛾撲火的感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撲火的感傷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飛蛾撲火那樣殘酷,可這樣的故事,卻又多半讓人感傷。

  就好像在編造一個故事的時候,你需要字斟句酌,才能夠確保自己滿意。可是那些鋪天蓋地的東西,未必有是真的存在。也許流言滿天飛,全部都是謊話。

  我會記得,他們說起八月的天氣,似乎好不悲傷。下了那麼多場大雨,把人淋在土裡,也沒有誰能夠倖免。加入天空漂浮的雲,從來都只是感嘆。

  那麼你的生活,又是否足夠美滿?

  我知道,那一次你沒能成為編輯,只是意難平。可是你終究還是善良的,渴望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回報,每個人都能夠變得更快樂更幸福。

  可是生活卻並非如此。

  生活所帶給我們的痕迹,可以允許我們走很遠的路,在我們無法理解的意境之中,也能夠想得明白,這些從來都不違和啊。你喜歡,那就去做啊。

  不要懦弱,生活也不允許你懦弱。

  我曾經聽說過那麼多的話,可是卻也無動於衷。生活與你與我而言,從來都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飛蛾撲火的感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撲火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