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風華正茂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風華正茂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季節。宛如一生中的花季,是那樣的迷人芬芳;宛如一生中的雨季,那樣的迷茫惆悵。有哭有笑,有血有淚,這就是青春吧!

  青春,是人生的一場賭局。我們押下的是時間,賭上我們的任性,賭上我們的瘋狂,賭上我們的靈魂,賭上我們的一切。可最後呢,我們將要收穫什麼?“開什麼話就結什麼果”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但我們一點也不會去顧及這些。一味的瘋狂,一味的揮霍!這,也許就是青春!

  青春,是用來成長的!成長的天空是灰色的,惆悵迷離;成長的天空是藍色的,憂鬱迷人;成長的天空是彩色的,有滋有味!青春亦是如此!青春時節,我們一起走過。那些我們一起瘋過的日子,是我們不斷前進的放肆的勇氣!

  青春,是用來揮霍的!“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們正值青春年少,花樣年華。青春,是我們炫耀的資本。所以我們要珍惜人生的大好時光,努力去拼!我不希望,多年以後,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是一片空白。

  青春,是生活的升華!青春本就源自生活,生活是青春之本。只有會生活,我們才能懂得青春的意義。青春,在於生活的點點滴滴!

  沐浴在和熙的陽光下,回憶着過去的時光,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想起自己那風華正茂的青春,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我們正年輕,我們正青春!是時候努力了,少年!

  向上吧,少年!

  初三:袁曉月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風華正茂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風華正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