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逝去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逝去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匆匆,時光荏苒。我們的羽翼已經愈加豐滿了起來,張開雙手擁抱我們的是中學的大門。如今,回憶過去便猶如口中含了棒棒糖般的甜蜜。

  還記得我們在操場揮灑下的歡聲笑語,還記得因為闖了禍在辦公室內緊握的雙手,還記得在教室中的壯志豪言,還記得那個夏初……

  那是一個“六一”節,我手中拿着紙做的大紅花,與同學們高高興興地從家屬區的大坡上向學校跑去。“啊!”一個不小心,我在高高的坡上狠狠地摔倒了,翻滾着向坡下滾去,同學們見狀,忙從坡上跑來,甚至有一個還磨破了手皮。眼中,有淚,在醫院的大廳,兩個同學扶着我,一個同學忙着過路的叔叔阿姨藉手機給我媽媽打電話。十分鐘后,我的傷口被醫生處理好,第一句話便是先向同學道謝,那個“六一”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傷痛不是小學生活的主題曲,更多的必然是歡樂。

  由於我小學三年級轉學到了鳳台小學,春遊便是我最為懷念的事情了。而此刻,沉浸在回憶中的我,臉上不禁露出了微笑。

  早上六點,我們排着隊從學校浩浩蕩蕩的向著丹河進發了。“到了,終於到了!”伴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我沖向河邊的一塊平地。鋪上野餐布,拿出早就讓爸爸媽媽買的零食,與朋友三五成群地分享了起來。有人玩興大起,赤手去河邊捉蝌蚪了,而六年級的同學就辛苦多了,我們的包中是零食,他們則是鍋和食材。我們好奇地圍上去,看他們做飯。不久,魚、排骨、米飯等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就閃亮出爐了!我們都是坐享其成的小壞蛋……不過,我們也是懂得勞動最光榮的,吃完把碗伸向噴泉,清澈的泉水便瞬間將碗沖刷的一乾二淨。之後我們便心安理得的向老師邀功請賞去了。回校的途中,老師就把獎給了我們—每人一個“小布丁”。“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歡樂的時光便從我們歡樂的歌聲中悄悄溜走了……

  回憶六年,憶已成歌。曾經的歡樂將永存我的心間。

  初一:陝燕姿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逝去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逝去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