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終將實現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實現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為你而歌;中國,為你而頌;中國,為你而贊!

  ——題記

  我的心,中國心。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一首《我的中國心》道出了多少異國遊子的心聲,正如歌中所唱,雖然洋裝在身,就算生在異國他鄉,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

  是啊,祖國這個名字是多麼神聖啊,我們為祖國而歡喜,為祖國而哭泣,也以祖國為榮,甚至為了祖國一千都可以放下,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我真情真意的一個中國心!

  我的情,中國情。

  “歲月承載着歷史的腳步,大地積澱了文明的精華……”每當想起這首詩時,心中的中華情就激蕩起來,想起了那偉大的祖國母親。

  在中國的古文化歷史長河中,有多少懷着一股不變的中華情在報效祖國,建設祖國,洗刷悲痛的歷史,迎接美好的未來。

  當祖國母親每一年每一天每一次的進步被自己的兒女見證時,遠在海外的華僑也時刻關注着。他們雖在千里之外,但心早已飛渡重洋,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也在默默祝福着祖國。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地,中華兒女永不忘祖國母親,永不減對祖國母親的愛,那是因為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底都隱藏着一股不滅的中華情!

  我的夢,中國夢。

  “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匯成一個偉大的夢想,中國雄起,這是我們共同的夢想。”一個夢,讓多少炎黃子孫心胸澎湃;一個夢,讓多少中華兒女看見新的曙光。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如是說,2012年,夢想的火焰又一次被燃起,總書記闡釋了中國夢,觸動了我們的夢,這是一個偉大的夢,需要我們去鑄造去完善的中國夢!

  2012已逝,2013還在。回顧2012,我們有太多悔事,把握2013,讓我們攜中國情,中國心去塑造一個全新的中國夢!

  初一:入?Z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實現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實現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