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片沙灘,一個個鮮艷多彩的貝殼,就是一天天快樂的生活,他們散落在沙灘上,一閃一閃的……

  我的童年生活大多都是在奶奶家度過的,且先不說那寬敞的大院子,也不必說曾經被我踩碎過瓦片的屋頂,單單是我和哥哥上下三個來回都不用喘的那座山,就承載着無限的樂趣。

  夏天山上的樂趣最多了,有小鳥在吱吱的歡叫,紫色的小花點綴在草叢裡,粉色的小花大大方方的站在路邊向過路的人致敬,彎彎的山路上每走一步便有1一個小洞,小洞也就小拇指細,哥哥說是螞蟻窩,我說是蛇洞(哪有這麼小的蛇洞呀,我指不過聽大姨說過山上有蛇,所以就以為這個是蛇洞)“那咱倆打賭?”“打就打,誰怕你?你要是輸了,你就必須說是你把雞拿出來讓雞跑了,還有我摔碎的碗,整的地上到處是水,還有把奶奶的月季花掰折了,把晾衣繩扯斷了都說是你乾的!要是我輸了,不,我不可能輸的,如果要是真輸了,我就自己說去!”“好!”經過反覆觀察,終於確定那是螞蟻窩。我氣極了,跑回家去了一個瓶子,裝了十來只螞蟻,是它們,可惡,讓我輸了。我把它們帶回了家,突然想到了一個好玩的,我打開瓶蓋,去了一隻螞蟻,放到鐵鍬上,在擱到火上烤,不一會兒,螞蟻的身子就卷了起來,怎麼了?我一隻一隻的實驗,知道我沒有螞蟻了。其實我並不是心理“變態”,我只不過是想像“貓和老鼠”里的貓一樣,把螞蟻放在火上像老鼠一樣在火上跳舞。

  童年啊,我夢一般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