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易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易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在不經意中度過,驀然回首,已在一天的邊緣。悲傷的日子裡我們哭泣,和平的日子裡我們高歌,我們一起經歷歲月成長的日子裡,看燦爛陽光;溫暖慈祥。看流水嘩啦;叮叮咚咚。 

  我何時懂得過逝去,只是在不知覺中浪費,曾經嘗試過去抓住時光。可是,剩下的只是一片廢墟。沒有無休止的奏樂;無休止青春。而這些,擁有的;遺忘的;總該逝去。我們該做的是“珍惜”還是“浪費”。時光不會倒回,流水不會停止流淌。 

  而這些都有經歷過時光的摩擦。前一秒我們還在一起快樂暢談,而後一秒,我們面臨分開。時光在歲月里留下秒鐘,一擺一擺的,見證着滄桑歲月。黃昏落日,妖艷而絕美。我們只沉浸在無限的美好景物中,卻不知道這是逝去的一天留給我們的遺憾。“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有些人歌頌明天,而我卻歌頌昨天。年少的我曾做過無法彌補的事情,而這些伴隨着我的成長,成為了無法揮霍的陰霾,而這些失去了;錯過了;後悔了;就能夠擁有遺忘嗎?為此,我也哭泣過,我憎恨時光的無情,這個世界上買不到的是後悔葯,不管你怎樣的奢望,怎樣的請求,都只換來歲月絕情的目光,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將會好好學習;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將要好好的感謝父母;不會再傷他們的心;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好好對待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卻被我無情打擊的人,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能把我帶回童年,帶回昨天,帶回沒有憂愁、煩惱的日子裡去,現在長大了經歷了成長,面臨了惡俗的世界,污濁的社會。知道了人世間的冷暖。可是這些,是我該擁抱的嗎? 

  人總該見證成長;以樂觀的眼光去看待時光。而重要的是懂得。是遺忘的痛苦?還是緬懷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時光易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