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猶如一杯清香甜酸的檸檬茶,沁人心脾,留給我們長久的回味。

  童年是清香的。那時的天很透明,蜻蜓、蝴蝶、“拜拜跳”在草叢中飛舞、跳躍。我在草叢中追着蝴蝶奔跑。山間清朗的風,帶着花草的芳香,迎着我的面頰吹過,我能感覺風在耳邊吹過。心中無限喜歡這種清香的感覺,想再多呆一會兒,多享受一會兒。只是山間旖旎風光在太陽落山後彷彿就無處找尋了,不知疲倦的我只得隨母親下山。

  童年又是甜蜜的。那時我參加了舞蹈班。老師姓陳,年輕貌美,溫和善良。班裡大多是骨瘦如柴的骨感美女,而我相比較則胖點,而且年齡最小,可能因為這樣,陳老師最喜歡的就是我。排練的時候,我的眼睛總是盯着門口,仔細觀察是否有人參觀。有人看的時候,自然要表現得最好,一招一式的要規範;沒有人看時,自然要能省就省啦。休息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躺下,好像一隻懶貓。“高臨風,過來”陳老師叫。我就會迅速地爬過去,倚在她腿上,同她談天說地,甜蜜無比。直到四年級是退出舞蹈班,我一直泡在這種甜蜜中。

  童年偶爾會酸。7歲的陽春三月是我忘記不了的。那時的我平凡又調皮,總是忘帶作業甚至課本,火山爆發的胡老師一怒之下,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揪起我的衣領,把我放進的辦公室。面壁“思過”了一節課,我終於寫了這樣一段話“老師啊老師,我想對您說‘我犯了錯,您可以批評我、罵我,但不要不讓我讀書,您不讓我讀書,我學不到科學文化知識,掌握不了本領,將來找不到工作,是會來找你算賬的啊’……”當語文老師當眾宣讀的時候,全班爆笑如潮,轉眼教室即成了淚港(笑出眼淚)。

  童年猶如一杯清香甜酸的檸檬茶,我時時的喝它,越喝越想喝,越喝越有無窮的回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