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時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說到童年我們一定會想到我們以前玩的遊戲或和小夥伴爭吵的時光,有時候甚至會和爸爸媽媽撒嬌。可是,童年現在對於我來說,我好像對他有點陌生感。在我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天真,小時候我看見彩虹我以為彩虹是一個梯子,可以上去的,所以我一見到彩虹我就和爸爸吵啊,鬧啊,老是吵着爸爸帶我上去彩虹,長大了,我知道彩虹並不可以上去的,想起小時候,雨後的彩虹,真美啊!小時候不懂事的我,讓爸爸媽媽操心了好多,童年?童年啊!全世界的人都有童年,不過我的童年放飛了,可是,快樂的時光依然留在我的腦海中,童年?大家都說我的童年好快樂啊!可是對於我來說我的童年並不快樂!有很多東西我憋着心裡,我並不想說出來。可是人人一看我有心事就叫我,嘉怡,把心事都說出來,這樣你會開心一點的,其實我的心事就是希望我的成績提高,希望我們學校的老師、主任、校長,和同學們身體健康,友誼長存!我已經長大了,我得和童年說一聲再見了!童年!再見了!再見了!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縣平山第三小學四年級:曾嘉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