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風,把我吹到了這村野間。我又會到了這裡,這個曾經讓我惦念的地方,這個讓我過完半個童年的地方。

  這個家,雜七雜八的,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外婆,這個滿臉皺紋的婦女,是那麼地可愛,其實,那些皺紋是會跳的呢!讓我有一種撫摩的衝動,讓我想依偎在她的懷裡。她不僅是母親,而且是母親的母親。

  魚缸的水好臟,我都看不到魚自由地遊了。外婆指揮着我換水。一來二去,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望着門外,外婆在叫我。她用小手溫柔地把其中一隻小魚捧在碗里,又小心翼翼地把飼料輾碎了放進碗里,“它這幾天都不吃東西的,游的時侯身子也是反過來的,我擔心它不久便會死。”於是我們倆蹲在門口四眼望着這條金魚。旁邊好靜,靜得讓我誤以為世界上只剩我、外婆和金魚。我們沒有說話,只是很靜很靜地看着魚。那幾分鐘里,我真的感覺好幸福,日光照下來,外婆頭上的銀絲閃閃發光,似乎在回應我的幸福。只可惜,魚它不吃,“外婆,把它撈起來喂它吧。”“要它自己吃才可以,強求沒什麼好結果的。”我似乎懂得了什麼。

  午後,我們一起洗草席。外婆拿着水管,我站在草席上用布擦。外婆喜歡和我玩,她把水射到我腳上,惹得我哈哈大笑。這樣的時光好美啊!我看到的天空都是藍色的。

  我真的不想寫結尾。是的,我又回到了喧鬧的市區,過着匆忙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