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那童年的時光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童年的時光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是一個充滿樂趣、幸福的世界,記得你的童年做過什麼嗎?玩過什麼遊戲嗎?……一切都是那樣的誘人,那樣令人回味。 

  童年其實就是一卷五彩繽紛的畫卷,上面畫滿了我們的喜怒哀樂。童童年的生活個夥伴在一起唱歌跳舞那麼的令人嚮往,多麼渴望能有童年的快樂,童年的無憂無慮。每天清晨,我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玩,玩得多痛快,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負擔,也沒有負擔,玩是童年最重要的事。幾個夥伴在一起唱歌跳舞,自由自在,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玩向令人期待的明天。 

  我們一直認為,童年是很短暫的,但是只要你珍惜,認真度過童年的每一天,那麼,你的每一天將是你成長的見證,是你生活的警鐘,是你玩耍的牽挂……讓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時時刻刻記着有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童年生活。 

  童年裡有喜怒哀樂。你開心、考試得一百分時便是喜;別人冤枉你、抱怨時便是怒;你孤獨、寂寞時便是哀;整天生活在開心、有趣的世界中時,那便是樂。 

  此外,童年是個心靈醫生。當你痛苦的時候便會想起童年的一些開心事,這樣才能是痛苦減半;當你心情愉快時想起童年的一些趣事,便會使愉悅增倍。 

  現在我們雖然還在童年,但是時間也不多了,請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不要讓童年像溪水一樣從身邊流去。讓我們抓住童年的尾巴,為明天做好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在那童年的時光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童年的時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