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時光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時光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聽過這首周杰倫的歌吧,我想用一首歌的時間來發現一些美麗的風景。

  夕陽西下,路邊昏暗的路燈照的人有些發慌,我站在那兒裹緊衣服,風有些刺骨,掉了漆的站牌已看不清上面的字冬天的晚上總是讓人感到莫名的寒冷。我站在路邊詛咒那該死的公交車速度那麼慢。遠處的路上傳來清脆的腳步聲,真難得啊。我想這樣的晚上大家都在家裡吧。腳步聲慢慢近了,我想這會是誰呢?女孩從黑暗中走了出來,她沖我笑了笑,就站在了我旁邊。我想她是因為路上行人稀少難得見到一個才會這樣吧?

  女孩站在我的身旁,有些不耐煩,拿出耳機聽音樂。我回頭望望了這位“難友”她穿的很少,似乎只穿了一件外套她勻稱而潔白的脖子就那樣露在外,任冷風呼呼的吹。我想這就是“要溫度沒有風度,要風度沒有溫度吧”。就那樣我和她站在車站整整一首歌的時間。女孩聽完了一首歌,準備不再等公交車,去打乘計程車。清脆的腳步聲響起我看着她的背影有些羨慕。“哎呀。”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女孩摔倒了,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過去幫她。我走了過去說:“你沒事吧?”我伸出了手。“哦,還好,真謝謝你。”女孩的聲音很好聽。女孩拉住了我的手站了起來說:“我們一起去等車吧!”女孩俏皮的沖我眨眨眼。我笑了“好啊!”就這樣我用了一首歌的時間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孩。陪我打發了等車的漫長時光。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長大以沒有許多的時間去發現美麗的風景,有些時候抬頭看看那片天空,心裡還真是懷念小時候的時光呢。

  兒時的我住在鄉下的奶奶家,我喜愛那裡的一切,乾淨的天空;清澈的小溪;明媚的陽光;樸實的小朋友;淘氣的我雖然是個女孩卻喜歡下河捉東西。雖然每次都捉不到什麼,但那份快樂卻是我終生難忘的。

  我懷念那時晚上躺在床上抬抬頭看着星空,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而我都沉浸到了這夢幻般的世界。我把星星想成美麗的公主,幻想着公主為了和王子在一起,經歷了都少苦難,最終修成正果。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有一台童年的時光機用一首歌的時間回到那片花海去看喬克叔叔。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時光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