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事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點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事就如同人的一道又深又長的口子。好了就是開心;任未見結巴那就是悲傷;見到結巴即將痊癒那就是激動人心的! 

 最近,我遇到了件心事,那就是我的中隊長標誌被英語老師沒收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前幾個星期,我們迎來了月考。那一次,我的英語成績突然降到了班級均分以下,這可整整差兩分啊!上英語課時,老師報分數了,我一聽“XX89分”哎,還不錯呀!可就在這時候,老師又報了班級均分“班級均分91”我的心裡“咯噔”一下。不一會,老師叫我們底於班級均分的同學站起來。我只好站起來,當時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直到一個世紀后再出來。老師看了看我,表情一下子僵掉了。我知道,老師一定是失望透了。隨後,老師就把我的標誌沒收了,說“什麼時候你考上班級均分,我就什麼時候把標誌還給你。”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把我的標誌奪回來,我不要老師失望!” 

 直到現在,幾個星期了,雖然班級里沒考過什麼比較重要的學習知識,但我往往在一些小型的測試上放滿了百分之99.9的認真,但至於百分之0.1的認真,我相信只要在期終考試時放上,那我就一定可以奪回我的標誌。 

 瞧!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心事。這就是我那條悲傷又無法痊癒的傷口!

您正在瀏覽: 心事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