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透頂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透頂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暑假生活已經度過了一半,從一放假開始的興奮,到後來的無聊,演變成了現在的厭煩,現在的我多麼期望趕快開學啊!因為每天都做着同樣的事,無聊透頂了。

  清晨,一大早起床,吃過早飯,媽媽就以命令的口吻,很是“客氣”的對我說:“靜靜啊,快點吃,我比你吃的晚都吃完啦,你就別再細嚼慢咽啦,吃完了還要刷鍋呢,我都快忙死啦”,轉身要離開,忽然,好像想起什麼似的,又扭過身來對我說:“差點忘了,等有水了,把衣服洗一下,桌子抹一下,地板拖一下,屋子裡面打掃乾淨,接着去學習,千萬別忘了啊,我回來的時候檢查啊”。說完這些,急匆匆的去上班啦。一個桌子上就剩下了剛剛吃完飯正在收拾碗筷的我了。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碗筷上的油漬洗乾淨,看到還沒有水是,暗自慶幸一番“還沒有水,可以先歇一下”當我剛剛坐在板凳上,忽然,耳畔傳來了“嘩嘩啦啦”的聲音,就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將洗衣盆放下,接滿水,拿出堆得像小山一樣的衣服,勤奮的洗了起來,途中的“攔路虎”被我一個個的消滅,看着晾衣繩上掛滿了的花花綠綠的衣服,擦了一把汗。

  走到屋中,拿起抹布,端着水,使勁的擦着桌子,等將桌子擦得透亮時,累得我腰酸背痛,恨不得馬上躺在床上睡上一覺。可是,我不能,因為屋子還沒打掃乾淨,便直起腰來,開始打掃整個屋子~~

  中午媽媽回到家,看了看我的勞動成果,誇了我幾句。當下午上班臨走前,又叮囑我好好學習,別偷懶等等。晚上,又監督我背單詞~~等到晚上九點多,整個夜裡再看不到燈光時,才可以去睡覺。

  到了第二天,又開始着這樣無聊的生活。哎,我多麼希望快點開學啊!那樣我再也不用過着這樣無聊的生活了,就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無聊透頂的暑假生活……

  初二:張麗靜

您正在瀏覽: 無聊透頂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透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