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了,近了,我聽到暑假的腳步聲。歡笑聲呢是假期的信使。讓緊張一學期的心終於放鬆了。 

  在假期里,我們拋開了一切束縛,打破了關閉自己的房門,我們重獲自由.像小鳥一樣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去迎接彩虹的到來. 

  在這之前,我們被沉重的書包壓抑着,有話說不出,生怕會迎來暴風雨.如今,我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把那些沉重的書包,繁雜的作業丟到一邊,盡情享受假期帶給我無盡的樂趣. 

  在家裡,電視,電腦都乖乖的聽我的命令.我坐在沙發上,蹺起二郎腿,一手拿着遙控器,另一隻手拿着薯片,邊吃邊看,還享受空調的涼爽,這滋味真是賽過活神仙啊!早上再也不用按時起床了. 

  在這個暑假媽媽還特意帶我去海邊遊玩. 

  海對於我來說並不熟悉,然而它對我的吸引力卻是那樣的深沉.那天早晨,我早早地來到海邊,看海上日出.只見一輪火紅的太陽在海平線上冉冉生起,剎那間,蔚藍的大海被染成了一片金黃.我早已按奈不住內心的激情,迫不及待地向大海跑去.我趟着海水打起水仗,嬉戲着海邊的浪花,沐浴在陽光下. 

  玩累了便在沙灘上撿貝殼堆沙堆,蓋沙層......享受這無窮無盡樂趣. 

  假期讓我逃脫了束縛,假期讓我瀟洒了一回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