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加肥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加肥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中等個,白白胖胖的,整天搖晃着高智商的大腦袋,走起路來,甩開胳膊,挺着圓圓的大肚子,邁着鴨子步,一副怡然自得的神態,人送外號“加肥貓”。 

  “加肥貓”酷愛UFO,一談到有關外星人的話題,他就興趣大發,開始高談闊論,連比畫帶說,唾沫星子橫飛,聽得同學們個個目瞪口呆,一個勁地問:“後來呢?後來呢?”他還不時地賣個關子,“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不講了。看到班上有誰帶了有關UFO的書,“加肥貓”就死乞白賴地向人家借書:“哥們(姐們),求求你了,借我看看吧!求你了,我,我管你叫大哥(大姐)還不行嗎?要不我用幾本書跟你換?”他又是作揖,又是點頭哈腰,一借到書,就如獲至寶地“啃”讀起來…… 

  有一次數學課,一上課,老師就開始對昨天的知識進行提問,問題一提出,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來,老師忽然用手一指:“你!”“加肥貓”四下看看。 “就是你,別看了。”“加肥貓”磨磨唧唧地挪動着他笨重的身體,伴隨着椅子吱吱扭扭,桌子咣咣噹噹的響聲,他極不情願地站了起來,抬起右手看了看,若有所思地嘟囔着:“老師,我沒有舉手呀!”全班“哄”的一陣大笑。 

  還有一次,同樣是數學課,老師講比例尺時,問:“假設我家蓋房子,首先要幹什麼呀?”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畫圖。只有“加肥貓”扯着嗓子喊“打——地——基”。弄得老師哭笑不得。 

  他的故事講也講不完,一想起他,我就想笑,這就是我們班的“加肥貓”,我們班的開心果,笑料製造工廠,哪裡有他,哪裡就有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加肥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加肥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