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遞到每個人心頭的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到每個人心頭的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傳遞到每個人心頭的暖 標籤:每個人作文 心頭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每個女孩作文

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但,所有的真情,所有的真愛,不都是可以用一個字來詮釋的么?那就是“暖”。 

  在我的記憶里,我也曾有過幾次從心裡冒出來的溫暖,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一次我至今回想起來還是會有一股心頭一熱、全身上下彷彿充滿溫暖的感覺。 

  那是不久前的事情,那天,天氣雖說沒有寒風刺骨、誰都能結冰那種徹底的冷,但天也是乾冷乾冷的,總讓人免不了多穿幾件衣服。我哈着氣背着書包的擠上了公車。車好不容易才發動,彷彿是因為車也懼怕這乾冷的緣故,今天的車似乎開得特別慢,望着時間一點點流逝,心裡愈發愈着急……不知怎的,今天的公車上人特別多,我被擠得動都動不了,只是聽得時時會傳來抱怨聲。正想伸伸手臂活動下,售票員忽的叫了一句:“上車的人出示月卡,沒有月卡的買票。”我一邊聽着她的喊聲一邊拿起了六毛錢,正想遞給售票員,但伸出的手臂卻給挨擠的人流沖了回來,好容易有了一點縫隙,我急着用手再一次伸了出去,但又是再一次給擠到了後面,售票員也發現了我想交錢,把手伸的老長,一個勁地往我這抻。但這人群,每每把手用力往前伸,總會又是一次的無濟於事,而且還會引來一陣陣抱怨聲……此時,我是如此的尷尬,我多麼希望售票員接過錢,撕給我一張票。我有點想放棄了,突然,人群中伸出了一隻手,一把“搶”過我的錢,想要拿着我的錢連手一併縮回去,因為他力氣不小,我的六毛錢成了他的“戰俘”。慘了,呢可是我身上僅存的六毛錢吶!沒了它,不僅會給沒有一點人情味的售票員趕下車,還會給老師罵一通,這下怎麼辦呢?我真絕望着,只瞅見那隻手拿着錢沒有很快縮回去,而是拿着錢向售票員伸去,只是距離還是有點大,兩隻手遲遲不行接到錢,這時,又是一隻手接過了錢,再次向售票員伸去,終於,我的六毛錢帶着傳遞者手上的體溫到了售票員手裡,售票員撕了一張票,又按着傳錢的步驟傳到了我手上,在接到票的那一刻,我心頭漸漸有種油然而生的溫暖,也許那就是被感動的滋味吧,那種暖很快從心裡洋溢到了全身,在我心裡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下了車,天依舊是乾冷乾冷的,但公車上傳遞的暖,雖是很小很小,但心,被那種藏在心底的溫暖佔據了……

您正在瀏覽: 傳遞到每個人心頭的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到每個人心頭的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