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呵,我還沒有死透啊!】我終於從朦朦中轉醒,心裡如是想到。 

  【你醒了?】仍舊是那個少女,如白玉一般的手上托着一個小木盆。清澈的水映出太陽。組成了一副絕美的畫面。 

  【嗯,你叫什麼名字】醒來的我訝然發現,全身都是繃帶纏繞着。我動了一下,如火焰炙心般的疼痛從身體上傳來、【餓,餓】身體無意識的發出兩個音節。 

  【呵呵,我叫賽麗亞。你等我一會兒,我去拿點木瓜粥。】少女,哦,不,賽麗亞放下小木盆,匆匆跑出了門。 

  現在頭腦很亂,打不開思路,可惡! 

  恍惚間,我又暈了過去。隱約間,我覺得一些香甜、清涼的食物滑進了我的口中。 

  味道,很不錯嘛! 

  第二日,我終於轉醒。身上的繃帶正在被賽麗亞解下。 

  【這裡是哪裡?】我努力平息着自己的呼吸。 

  【這裡是艾爾文防線的賽麗亞旅館,我是賽麗亞旅館的主人賽麗亞。】 

  艾爾文防線?賽麗亞?現在可以肯定,這裡不是地球了。靠,老套的穿越? 

  【那麼這裡是那個大陸?】我雖然是SSS級的龍組異能者,但是可以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可不多。我還是有較多的空閑時間的,那些什麼網絡小說我還是蠻愛看的。 

  【這裡是阿拉德大陸。】賽麗亞又挽了挽秀髮,透窗而來的暖色陽光與銀白色的秀髮產生了一種奇異的美。也許,這就是聖潔。 

  【哦,我現在有些昏沉,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來了。】現在,裝失憶也許是最好的辦法。 

  賽麗亞和顏悅色地給我解釋了一遍。同時,她讓我知道,這個世界,實力為尊! 

  什麼劍魂、法師、藍拳聖使、槍手。我都會把你們踩在腳底下! 

  因為,我除了空間異能外,還會《逆天訣》! 

  逆天訣是一部道魔同修的功法,大成之後,即可逆天!前世我因為是空能之體(只能吸收空間元素),無法修鍊。但今日,我已經是全系時空之體,嗯,修真里好像叫先天道靈之體來着。 

  豪情萬丈的我,告訴賽麗亞我想要睡一覺。 

  賽麗亞一點頭,出去了。 

  我閉上眼睛,暗運一心二用。靈魂被我暫分兩半。左邊吸收着空間元素,右邊則吸收天地靈氣。異能、道魔同修,會在這個世界里掀起什麼風暴呢? 

  (恩恩,鋪墊終於完了。這是部半遊記半小說類的。從這章開始,正式拉開序幕!)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