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綠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綠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以為母親只是一本平實的書,無需任何感情的詮釋就能讀懂它;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母親只是一間古老的舊房,她給我的童年以遮蔽,不會再為我提供新的風景;總以為母親的叮囑是一種嘮叨而不予理睬;總以為母親寬容的心無需兒女的呵護;總以為…… 

  每次看到媽媽把我愛吃的紅燒肉夾到奶奶的碗里,我會生氣的扔下筷子;當她又穿上那件洗的發白的工作服,我替她感到難堪;那“多吃點,慢點騎”的溫柔叮囑響在耳邊,我感到厭煩……人人都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我卻覺得自己和媽媽有那麼多的隔閡。看到別的孩子在媽媽的跟前撒嬌,我的心頭卻是一片荒涼,遍布的滿是荒漠中荊棘。 

  那一次,無由的爭吵,我甩頭衝出家門。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走着,淚水又不由的溢滿眼眶!“媽媽,您愛我嗎?我可是您的親生女兒啊!”想到這,突然一輛車過來,把我撞倒在地…… 

  我在一陣劇烈的疼痛中醒來,我軟綿綿的躺在病床上,覺着世界那麼空曠,我真的好可憐。 

  朦朧中我看到媽媽那疲憊的身影,在見我醒后,媽媽又緊張的問我:“還疼不疼?那不舒服一定要說出來,你想吃什麼……”“我想吃梨。”“好好……”媽媽回頭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了媽媽眼角的淚水,信箱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定出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我知道了,媽媽是愛我的!以後的幾天,我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總算可以出院回家了。 

  到了家門口,媽媽讓我在門口等會她,這時,我看見了對門的李奶奶,李奶奶說:“··,你真有一個好媽媽啊,在你住院的這幾天,你媽媽可是忙前忙后的照顧你啊,聽到你撞車的那一瞬間,還差點暈過去呢!這麼好的媽媽可真沒地方找啊!要好好孝順啊111111”淚水再一次充盈我的眼睛,轉過頭,淚水中我再次看見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再也忍不住了,跑過去抱住媽媽,我把頭彎進媽媽的臂彎里,聞着媽媽的氣味好香好甜。我沉醉在母愛的溫馨中……回想自己的頑固、任性差點誤會了一個好媽媽,心裡不由感到自責。 

  此刻,心中的荊棘退去尖利的峰芝,幻化,幻化成滿樹的繁枝葉茂。 

  我也明白了,懂得了,媽媽是我生命的希望,更是哺育我成長的生命中的綠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綠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