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兄弟們,你們沒事吧?”“哎呀!我的老腰喂!”海賊答道。“沒事,畢竟我身體不錯嘛!”翔劍有點怪的,一般不怎麼曬命的。小潤(陳小潤小名)他就獃獃的,不說話了。小標四處找東西,還說:“你看見我的木棍沒啊?”他還是那麼的喜歡他的木棍。 

  突然,翔劍突然對我們用出上挑,我們四處躲開,還是差點被打到。 “你怎麼回事啊?沒事亂打人,小心我們不客氣了!”我們三人一起說。我跟海賊連招,“火炎彈”,這是由子彈旁邊帶着火,然後用鐵吸收熱量,讓子彈產生熱量,使威力加倍。翔劍輕易躲開,沒想到他那麼靈敏。小潤拿個十字架砸我們,海賊被砸暈了,我們兩個沒辦法,只有用上挑把十字架挑走。他們兩個跑到一排,笑了笑,就走了。“哈哈哈哈!你們怎麼那麼差,真是差極了!”這聲音好耳熟。難道又是神秘人? 

  “你們要是想要你們的兩個夥伴的話,那就來到森林吧!”我們三個沒辦法,只好叫醒海賊,一起上路了。我們走着走着,已經到了深處,看到一個小廟,廟中的柱子上刻着“要找二人,去找劍士的小屋,他們會告訴你們。”我們四處尋找,碰到一個跟我們年齡差不多的人。“你怎麼在這裡啊?知不知道那個劍士的屋子在哪裡啊?”突然,一群奇形怪狀的怪物出現了,這是……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