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美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美好 

  有那麼一些人,或許引不起別人的注意,卻在自己的本分上做好一點一滴。 

  還清楚地記得,下過雨的下午,空氣似乎格外的清新,我正在家打電腦,突然傳來幾聲敲門聲,我變得有點不耐煩。好好的誰來敲門啊,心中不免一些鬱悶,我打開門一看,門口站着一個不高不瘦的老頭兒。看着身邊的自行車和上頭裝滿報紙的袋子,估計就是送報紙的了。 

  “問下啊,你是不是有訂《台州晚報》?”那個老頭兒開口問道。 

  “是啊。”我不免有些疑惑。 

  “哦!那一定就是你了。” 

  嗯?我心裡的疑惑更大了。 

  “你寫的地址上有點小錯誤,沒有這個地址的啊,害的我找了半天呢。呵呵。”那個老頭兒不禁咧開了嘴。 

  “哦?哦….”我心頭的那份疑惑解開了。原來我的地址錯了,怪不得不見送報紙的呢。我變得不好意思起來。 

  “記住了,以後到學校去拿把,你現在可以去看看。”說著老頭兒轉過身去推自行車,.“還有,以後不要再把地址給寫錯了,會很麻煩的。”說完,對我笑笑,騎上自行車離開了。 

  我變得高興起來,全然忘記了剛才的鬱悶,告知了媽媽后,我便騎着自行車往學校去。 

  到了學校,見門衛好象在看電視,我小心翼翼的推門走了進去。 

  “有什麼事嗎?”門衛看見我問道。 

  “嗯,我問下,有《台州晚報》么?我還是小心翼翼的說道。 

  “你《台州晚報》沒那走嗎?我看看……”說著拿出一個大箱子來。 

  只見那隻大箱子里裝滿了報紙。估計,門衛一定仔細的存放他們把。 

  正要理出報紙的時候,只見那個老頭兒來了。他拿着一疊報紙走了進來,驚訝后,對我笑笑,說道:“這麼快就來了啊。” 

  “嗯”我應了一聲。 

  老頭兒對門衛簡單地說了下。只見那個門衛似乎在訴苦:“上次也有個學生過來問我要報紙,我那來的報紙啊……” 

  那個老頭兒拿出香煙來:“辛苦你了。” 

  只見他們把報紙分成一份一份,把每期的報紙抽出一份來給我……看着他們認真揀報紙的樣子,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謝。那個老爺爺的形象在我心裡深深印下了烙影。 

  有那麼一些人,用他們的汗水來給我們幸福感;有那麼一些人,即使笑笑也會想的那麼慈祥;有那麼一些人,這個社會會多一點光彩。 

  所以,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