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市中區舉行了“百名城區少年兒童與農村留守兒童手拉手”愛心結對活動,讓父母都在外地打工的鄉村孩子們到城裡來和我們同吃、同住、同學習,共同生活3天,從而讓留守兒童們體會到親人不在身邊時別樣的“家庭溫暖”。

  在這次活動中,我和市中區青平中學的李駿結成了對子,他爸爸和媽媽常年在成都打工,一年只在春節才回來看望他一次,李駿和他的弟弟一直都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

  李駿長的和我差不多高,一雙小小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長的很奶氣。在學校舉行的手拉手結對儀式中,我第一次牽住他的手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緊張和興奮!未來的3天里,我們將同吃、同住、同玩、同學習。

  在海棠公園裡,我們愉快地划船;在文軒書店裡,我們安靜地看書,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在遊樂園裡,我們盡情地玩耍,享受着驚險帶來的刺激;在新廣場上,我們欣賞了優美的少數民族藝術……

  在這同吃、同住、同學習的3天中,我們度過了充實而有意義的3天,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由陌生變為熟悉。李駿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十分的有禮貌,懂得招呼人;很勤快、會收拾,每次我起床時,他早就起床讀書了,床上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通過這次手拉手愛心結對活動,我接觸到了來自農村孩子的淳樸,體會到了他們那自強不息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