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雖然面積不大,但十分整齊、漂亮。今天,我就當一位小導遊,帶大家參觀我的房間。

  我的卧室原來靠南,後來爸爸說,爺爺奶奶應該住在南邊,於是,我便與西邊的書房“合二為一”了。走進卧室,首先看到的便是我的小床。床單上綉着大黃蜂、擎天柱等變形金剛的圖案。記得這張小床和這條床單,還是我一年級時,求着媽媽幫我買的呢!靠着床頭的,是一個矮床頭櫃。床頭櫃有幾個抽屜,裡面分別放着一些去我要用的生活用品。床頭柜上放着一個檯燈和一個電子相框。將電子相框打開,便會有許多我在國外旅遊時拍下的照片出現在你的眼前。那還是爸爸送給我的12歲生日禮物呢!床頭櫃旁立着一塊小黑板。這黑板是媽媽從網上幫我訂購的。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於是,爸爸便過來教我。他思考了一會兒,然後便來到黑板前,拿出粉筆,笑着和我分析題目,時不時還在黑板上比比劃划,終於教會了我。黑板的前面,有一個書櫃。裡面放着許多課外書,有《小桔燈》、《八十天環遊地球》、《悲慘世界》……只要我一有空,就會拿起一本書,坐在書桌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在西面的窗戶底下了,放着我的書桌。平時一放學,我就會把書包往椅子上一放,然後拿出筆和作業本,埋頭寫作業。書桌旁還有一扇門,門外是一個小陽台。當我寫作業時間長了,便會在窗戶旁望望遠處,放鬆依稀眼睛,不讓他們過度疲勞。

  就是這個小房間,日夜陪伴着我,卻從無怨言。我愛我的小房間,我愛我的小天地。

  無錫市通江實驗小學五年級:doudou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