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夢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簡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關於狼,關於愛,關於生命,關於夢想的故事。母狼紫嵐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她一次一次失敗,四隻小公狼也相繼死去,最後,它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狼孫身上。為了狼孫的安全,它與金雕同歸於盡。

  這篇小說主要講了:母狼紫嵐有五隻狼崽,四隻公狼崽,一隻母狼崽,但有一隻因紫嵐的疏忽,死於寒冷的雨地。她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這是因為這個願望自己的配偶黑桑的心愿。但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她一次一次失敗,三隻小公狼也相繼死去,自己也已步入老年。最後,它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女兒所產的狼孫身上。為了狼孫的安全,她與一隻想吃掉狼孫的金雕同歸於盡。

  在廣闊的尕瑪爾草原上,一場飛沙走石的大雨中,失去了伴侶黑桑的母狼紫嵐在與獵狗廝殺周旋中艱難的產下了五隻小狼崽。可有其中一個狼崽被洞外的寒冷掠奪去了生命,所以只剩四隻狼崽了。但這個不可思議的經歷只是故事的開端,為了實現狼王的夢想,紫嵐和她的狼崽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媚媚和一隻優秀的公狼產下了五隻小狼崽,兩隻公的,可惜紫嵐看不到他們成為狼王了——紫嵐已和當年殺死黑仔的那隻金雕同歸於盡。

  唐小六年級:白吳金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