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的簡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的簡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谷的簡介 

  大家好!我現在帶大家來到歡樂谷,有些人沒有到過歡樂谷,所以一心想去看一看。那現在那些人就有機會了! 

  那麼,現在我帶大家來已經來到了歡樂谷的大門口。要去裡面玩的人可真多呀!不是要去買票就是到外邊那些豪華的餐廳館裡頭坐着搖徭椅玩耍、吃飯呢!這些人真是好有錢,我好羨慕的哦!如果是我,我也會到裡面去品嘗那美味的。 

  好了不說這麼多的美味了,說太多,可能你們都不想去玩了只想着去吃,呵呵! 

那現在我們進了大門了,我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條長長的火車,你不要看這火車價格貴,你應該看看這火車帶我們去玩的感受怎樣,那才叫真正的爽呢!不過,我以前坐上去感覺是非同一般呢!你坐上去到了你要下的站台,你隨時都可以下去,但是你要記住:只可以下去一次,上去一次,在到你要到的站台後就在也不可以上去搭了。如果你還想搭的話,就可以在一次買票,那你就可以在一次的享受這火車般的感覺了。 

  好了,我們不在講火車了,我們來講講摩天輪。呵呵!這摩天輪你坐到上面去,你就可以看到歡樂谷的真面目了!如果你想到什麼地方去玩的話,你又找不到是哪裡,那麼你就可以到摩天輪上面去看看是拿個地方了。但是,你有恐高症也不是很好哦。因為你有恐高症的話,這摩天輪可是要升到很高的地方去的哦!所以,以安全所見您最好不要上去,上去出事了,那可就不好辦了。 

  OK了,我們已經了解過了二、三個的遊戲了,相信大家對以下一個玩意,肯定很熟悉吧!那就是——“旋轉花車”這“旋轉花車”你一坐上去肯定會暈的半死的,那是因為是旋轉的花車嘛。但是,我覺得還是以安全第一為好,你如果不能堅持就不要在去玩了,要不然搞的你要去東邊又去了西邊,可是會讓人家哈哈大笑的呀! 

好了,到了最後的階段了,我不在帶大家去玩了解散吧!但是,你們大家不要忘了去——“高級過山車哦”,那可是很刺激的遊戲哦!也不要忘了安全!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拜拜! 

  呵呵!小意思,寫了寫遊覽順序,老師說的。我只是試一試,不好可以說出來哦!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的簡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的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