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淚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傳說,天使都是無淚的,當她喜歡上某個男孩時,會留下一滴淚,那滴淚會變成一個女孩,守在男孩的身旁。 

  凱麗還是個無淚的天使,她也從未到過人間。一天,上帝允許她到人間遊歷一個月。她拿了許多金幣,飛向了人間。她輕輕的落到了地上,昏了過去。當她睜開眼時,發現自己躺在沙灘上,到人間后,第一眼看到的是藍藍的海和柔軟的沙,so,她非常喜歡海。

凱麗開始做一個普通的女孩,她走進了高中,來到了二(三)班,同學們對這位新同學非常好奇,因為她特別漂亮,而且嗓音特別好。每位同學都去和凱麗搭汕,惟獨浩沒有,凱麗也注意到了這一點。於是,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浩從籃球場上跑下來,坐在長椅上,一張紙巾遞了過來,他抬頭一看,是凱麗。 

  “謝謝!”浩很冷漠。 

  “沒什麼!“凱麗笑了,笑得很甜。 

  浩走了,他們的對話如此簡短,但凱麗很滿足。 

  凱麗已經到人間10天了,她也有了死黨雨,她們無話不談,但除了凱麗是天使這件事。 

  “我們去看海好嗎?”凱麗站在雨面前。 

  “好啊!”雨仍在寫着什麼。“什麼時候?” 

  “明天。“凱麗坐在雨旁邊,靜靜地看着雨。 

  她們來到了海邊,望着那美麗的海,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凱麗有一種想唱歌的衝動,於是,她唱起了那首她最愛的關於海的歌,是那麼的甜美,是那麼的動聽。海鷗落在她身旁,樹在為她搖曳、舞蹈。雨呆了,眼前這美麗的,只能在夢境中看到的情景,今天卻發生在自己身邊。 

  凱麗是那麼美,她坐在沙灘上,和海鷗一起玩耍,那種美是柔和的,溫馨的,用語言無法形容的。而這一切,恰好被林中的浩看到了! 

這天晚上,浩坐在燈前,反覆想着海邊發生的一切,想着凱麗的美。他把頭埋在手掌中,深深地閉上眼,青絲從他的指縫中參差出來,心聲在腦海中浮蕩: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個女孩?我答應過死去的爸爸,答應他要好好學習的。“我要控制自己,心,飛回到學習上吧!”浩呢喃着,他有些痛不欲生。 

  凱麗也躺在床上,想着浩,“我愛上他了嗎?這是種什麼感覺?我……”凱麗問着自己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之後的幾天,凱麗總是幫助浩,關懷着浩,而浩呢,他對凱麗更冷漠了。 

  他們就這樣僵持着,直到有一天,雨把凱麗拉到一邊。 

  “你還記得我們去海邊的前一天嗎?”雨問。 

  “記得。”凱麗望着窗外。 

  “那天我在寫信對嗎?”雨有些着急。 

  “對!”凱麗轉過頭來,“但,你寫的是什麼?” 

  “邀請浩的信。”雨說,“現在,他回信了。” 

  “什麼?”凱麗不太相信。 

  “是這月30號的黃昏5點,在海邊。”雨笑了。 

  可凱麗卻哭了,那正是她回天堂的時候。 

  30號那天,凱麗從沒起過這麼早。上學時,她遇到了浩,他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走着,走着。這天,無論是上課還是下課,凱麗都心不在焉地望着窗外,她在想着要不要和浩表白。 

  5點整,凱麗和雨很準時地來到海邊,浩已經在那兒了。 

  雨悄悄地走開了。凱麗低着頭,浩看着凱麗,他們都沒有開口,可心緒卻無法平靜下來。這樣靜靜地僵持了幾分鐘,浩走到了長椅邊,凱麗機械地跟了過去,坐下。 

他們沉默着,凱麗的眼裡除了憂愁就是這廣大的海。時間飛逝,但他們仍沒說一句話,凱麗知道她的時間不多了,於是,她對浩說:“你愛我嗎?”浩仍仍默默地看着海,凱麗沒有一絲笑容,她跑到了海邊,浪花吻着他的腳。這時,城市裡響起了清脆的音樂,這是那座大鐘,已經6點了,這意味着凱麗要走了。 

  凱麗輕輕地浮了起來,背後張開了五彩的翅膀,羽毛散落下來,在餘輝中閃閃發光。雨和浩都呆了,他們沒想到這世上會有天使,更沒想到凱麗就是天使。凱麗抖動着翅膀,漫漫地飛起,浩衝到海里,對着凱麗喊道: 

  “凱麗!我愛你!” 

  凱麗回頭看看浩,看看他俊俏的面龐,看看他炯亮的眼睛,流下了一滴 

  水晶淚…………

您正在瀏覽: 水晶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