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二字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但也是每個人想擁有的,可能有些人覺得這個形容詞並不屬於他,但是,你錯了。如果你連想都沒有想,甚至是想都不敢想,那麼“優秀”二字對於你來說更是遙不可及。

  “做好每一步,干好每一件事都是向“優秀”二字邁出地第一步,可能你現在的書寫、成績都不是頂尖的,但是如果這件事你用你的全力去做了,那麼你就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不要害怕不要恐懼,大膽地走吧。

  在慢慢

 做好第一步之後,那麼就要注意其中的過程了。我們往往說:“結果並不重要,那只是檢驗你學習中的過程。從過程中你體會到了什麼,在過程中你學會了什麼,在過程中你明白了什麼,這才是關鍵,這才是技巧。

  細節、成功是不論身份的,不要覺得你家裡沒別人富,要知道,這個世界:人人平等,勇敢地抬起你的頭,不管別人,端端直直地走過吧。

  可能在這其中,你會經歷許多困難,而這些困難可能會把你從過程中絆倒,返回起點。但是不要害怕,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如果你在這裡放棄了,那就意味着你所有的一切消失了,所以在這裡需要:勇氣、毅力、堅持。

  在這蛻變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變了,變的不一樣了,以前的依賴不見了,以前的恐懼消失了,這就是—真正的自己,一個優秀的人。

  接下來,最後一步就是結果,花開花落,你付出的,他必須還回來,當你微笑着上去領獎時,場景不變,但是有兩個不同的地方是:同學們驚奇地眼光,老師的嚴肅煙消雲散。

  人身是短暫的,因此—人就該為這短暫的一身好好地活一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