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完球回來,天上烏雲密布,一道閃電過後,悶悶的雷聲,雨接着就來。剛開始是淅瀝的小雨,轉眼呼啦啦地下了起來,大雨傾盤而下。幸好我跑得快,不然早就成了落湯雞了。跑的速度還可以,只可惜沒雨快,我的頭髮和肩上都有點濕。 

  說來也怪,這雨一會就不下了,我正要出去玩,這老天偏偏又要下起雨,等我回去它又停了,等我回過身,它又下起了大雨!沒這麼邪門吧?我罵道:“這鬼天氣!”我一回頭,這雨還照樣下,不再變了,“這還差不多,哎,那你停了吧!”雨還在下。真是可惡! 

  我只好回到房裡,看我的小人書,我正看得起勁,這雷聲轟隆一下把我嚇了一大跳。搞什麼名堂!我不理睬,繼續看書,看困了,我打個啊欠,睡了。 

  不久,雨停了,我抬頭看看,嘿,不早了,2點了。我就吃了飯,出去了。路上還濕漉漉的。我漫步在校道上,呼吸一下,真爽!道路兩旁都是帶有露珠的花草樹木。我的心裡舒暢極了。下雨也蠻好的,不熱了,也不悶,空氣倒新鮮了,這花啊草啊的都換上了新衣裳。看看樹梢都是小鳥兒叫,多好的音樂啊! 

  我的同學也來了,她們都笑着,我們都談論着一些有趣的事情,大家都很開心,我們逛了趟學校,然後玩球。 

  我們都很高興,5點了,天又下了雨,但是是小雨。大家都散了,我也帶着點歡快回家了。 

  晚上,我進入了夢鄉,睡得很香。 

  初夏,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初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