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初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初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日曆,才驚覺初夏到了。原來春姑娘早已悄悄地收拾好行囊走了,而夏姐姐穿着漂亮的花衣裳踏着輕快的步子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

   初夏,這個既帶着春天的一點寒氣又有着夏天稍許炎熱的季節。

   初夏的氣候是多變的,就像個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早上還是涼風習習,讓我彷彿看到了春姑娘不舍的回眸。可到了中午又覺得熱氣逼人,才發現剛剛的回眸只是一瞬間,稍縱即逝。又或者上午還是晴空萬里,讓我想起了朋友們開心的笑顏,到了中午卻又是烏雲密布,雷聲隆隆,臭起臉來的天氣,讓人多了一分畏懼和驚慌。

   不僅僅有調皮的天氣,植物們也不甘示弱地展示自己的活潑與可愛。

   初夏的池塘開始熱鬧起來了,碧綠的荷葉像個大圓盤,彷彿在對着所有的遊客大聲喊:“快看看我,多漂亮!”荷花才剛剛是個花骨朵呢,她可害羞了,悄悄地藏在荷葉中,只露出一點點粉紅,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女孩兒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很多調皮的小蝌蚪也不甘示弱,在荷葉下游來游去,彷彿在說:“我要快點長大,變成健壯的青蛙!”

   白天的初夏是活潑可愛的,而夜晚的初夏卻是寧靜而美麗的,它既沒有盛夏時的焦躁,也沒有冬天的寒冷,卻多了一份春秋時節所擁有的安寧與平靜。走在路上,清風拂面,還帶着淡淡的花香味,仰望天空,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像是許多小眼睛,眨呀眨,彷彿在說:“不要怕黑,我在天上陪着你呢!”多美的初夏夜啊!

   我喜歡初夏,不僅因為它的美麗,它的熱鬧,更因為它那份平淡中帶點溫柔的安寧氣息。

您正在瀏覽: 品味初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