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淌、初夏、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初夏、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夢裡的時間,做一個回合最深處的自己。 

­ 

  初夏的明媚,略帶灸熱,就像一道橙紅的閃光,勇敢地向前沖。那些奇妙的瞬間,遙遠的幻覺,似曾相識的氣息,哪個才是真實的自我。­ 

  像戈薇一樣跳進古井,來到蜂蜜與四葉草的神秘花園,周圍的每個人都帶着神秘又迷人的微笑,憂鬱又詩意的吸血鬼城堡敞開着大門,琢磨不透也不想去猜。不如像NANA一樣去愛吧,像貓黨小白一樣的飛翔吧,像KERORO一樣的跳舞吧,讓身體盡情的流淌在黑色人魚的暖流中,讓影子進入五光十色的玻璃球中,去擁抱鳴人的夢想,踏上那尋找擁有極強力量的“賢者之石”的旅程。 

­ 

  櫻花以每秒5厘米的速度來到雲只彼端,約定之所。穿越時空的少女對着魔鏡吶喊,太陽你在哪裡,我愛上了金色頭髮的萊茵哈特……­ 

  倒數五秒,一切都會發生,一切也都會消失,就像你不知道生活什麼時候會有驚喜,不知道夢什麼時候會醒來,不知道會在什麼愛上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流淌、初夏、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初夏、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