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總是能帶給我們無限遐想,它就像一個夢幻世界,我們可以去想想他的樣子。

  我幻想中未來十分精彩,20年後,人類將去火星居住,到那時,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家的飛行器,可以在各個星球之間穿梭,也不必擔心會受到宇宙的輻射。因為每個人都有可以行駛在宇宙中的特殊服裝,它可以阻擋一切對皮膚有害的光線。還有飛行器是用特殊的在火星上提煉出來的一種有機礦物質,它可以阻擋一切隕石或不明飛行物的撞擊,讓你放心地在宇宙中旅遊。那時候我們也會擁有自己的機器人,並且它們所擁有的功能與現在的截然不同,它們的功能可強大了。下面讓我向你們一一介紹吧!

  未來的機器人如同一個儲存功能特彆強大的電腦,並且它的娛樂功能也很強,可以讓你在百忙之中,讓緊張的神經放鬆一下,它不怕任何病毒的侵襲因為它有強大的自衛系統。同時它也是一個“家庭保姆”他的胳膊有時可以成為吸塵器,掃帚、拖把等,清掃地面。當擦玻璃時,它的胳膊可以伸縮,無論多高,它都可以擦,甚至是死角,它也可以擦。同時,它還會洗衣服、做飯,你不用擔心它會在做飯或洗衣時,觸電,因為它的體內裝了阻值很大的電阻,能把高壓或照明電壓值降為0。並且它烹調出來的食物非常好吃。它還擁有真人語言系統,聲音幾乎接近人類的聲音。如果你家中有寶寶,可以完全放心,它會精心地照顧寶寶,還可以模仿動物,和人類的聲音,給寶寶經故事。必要時,它還能成為一個安全逃離器,不必擔心家中火災,或地震等危險發生時,它會帶着全家人安全逃離。

  火星上的生活並不比地球上的差,科學家們早已把這裡由一個荒涼、貧瘠的地方,變成了一個美麗、熱鬧的人間仙境,這裡同樣有山有水,科學家們像是把地球上的美景都搬到這兒一樣,那景色還是讓人流連忘返。

  怎麼樣?我幻想的未來的生活是不是很精彩呢!希望真的有這一天,那樣的話,我想我們的生活會更好的。

  寧夏 中寧二中初二:郭谷文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