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繽紛的世界,令人無限遐想;未來,繁華的天地,令人憧憬嚮往;未來,美妙的詩篇,令人浮想聯翩。未來不是夢,暢想明天,暢想未來,讓未來變為現實,讓我們期待美好的未來吧! 

  魯迅,用他的筆寫出一篇有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托爾斯泰,用他匕首般的小說揭露了黑暗的社會;馬克吐溫,用他精鍊語言為美國文壇做出了傑出貢獻;海明威,用他獨有的風格寫作展示了自己的堅強不屈。未來我將是一位聲名遠揚的作家,一位學識淵博的哲學家,一位享譽全球的文學家、思想家,在世界的每一座城市,每一個國家,無論是北京還是東京,無論是華盛頓還是梵蒂岡,都有我的一篇篇佳作。無論是散文還是論文,無論是抒情還是寫景我都樣樣精通。我富有寫作的經驗,常常有年輕人來我家拜訪,每次他們請教時,我都像一位良師為他講解經驗。因此,在我的諄諄教導下,祖國又湧現出一批批文化新人,雖初出茅廬,但很有遠見。這一點貢獻只是冰山一角,未來的我還未祖國,為人民奉獻了一份巨大的文化財富。我用幽默的語言,優美的語句,感人至深的段落,發人深省的文章讓人們的心靈受到洗禮,讓人們的心靈受到震撼。有那走上歧路的小偷在我的文章下洗心革面,有那對生活沒有自信的學生在我的文章下握緊了青春的拳頭,有那驕傲狂妄的富人在我的文章下慚愧的低下了頭。我的文章觸動 了每一個人的心靈,我的思想改變了每一個人的人生。當國外的記者向我訪問我的成功原因時,我總會毫不猶豫地說:“是我的小學老師讓我有了學做的基礎!”由於我的成功,大量稿費使我成為了億萬富翁,我成為了如比爾蓋茨那樣出名的人。不過,未來是我一定不會是什麼貪婪的人,我會駕駛我的光速飛車飛到崇山峻岭看望山區的孩子,給他們一份份珍貴的禮物。不久,我創建了一個基金會,專為貧困山區募捐錢。 

  未來的我,可能不如愛因斯坦那樣聞名中外,可能不如莎士比亞般流芳百世。但是,我的未來一定是最美好。暢想未來,暢想那明日的藍天,將會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