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無聊啊!翻翻日曆。天哪!”我不禁叫起來。今天竟然是2027年1月1日。 

  “小姐,有什麼吩咐嗎?”突然一個穿的像天仙一樣的美女僕人亮相在我面前, 

  “小姐,別害怕,我是你的經紀人----佩裴。司機將馬上來接你,去參加本次由好萊屋舉辦的科技作品展的聚會。說著她帶我去了一個非常奇妙的裝扮屋。“哎呀!”我不小心碰到了一個黃色按紐,櫥櫃里的衣服竟然自己移出來了,哇噻,這裡一件是用十萬噸鑽石織成的,那裡一件是用一百萬顆珠子一粒一粒手工編織而成~~~~~我的經紀人按了一下紅色按紐,只見一個高級機器人“#¥%#%%-%-?” 

佩裴給我翻譯了一下,原來是問我要哪件衣服啊,我精心挑選了一件洋裝,然後按了一下紫色按紐,“刷,刷,刷~~~~”每到3秒鐘,我已變成了一個如埃及艷后一樣的高貴佳人。 

  “ 嘟嘟~~~”佩裴攙着我的手老到門外,一輛白色的“冰利”跑車呈現在我眼前,司機是個老外,他開好門,做了一個請的姿勢,於是,我踏進跑車,哇,汽車裡竟然還有廚房啊,這麼玲瓏的跑車裡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卧室和廚房啊,原來,這採用了當今最先進的技術,只要你輕輕一按,小車就會變成大房。好了我要享受這如此奇妙的空間了。呵呵,總算讓我看到一件熟悉的東西了,一台電視機,“電視機嘛,很早已前就有了,現在不是說科技很先進嗎,怎麼會出現電視機呢?”說著,我跑到了電視機的前面,想尋找打開電視機的按紐。咦?按紐怎麼不見了呀?“小姐,現在的電視機外表雖然與以前相似,但它的功能卻大大不同,這個電視機是聲音控制的,只要你對它說一聲“開”,就可以了。”我照着佩裴所說的做了一變,電視機果然就開了。 

  不知不覺聚會地點就到了,我和其他幾位模特同時到達會場,主持人和司儀都是高科技機器人,開講完后,我們幾個模特 

聚在一起,參觀着各種各樣的先進科技作品,有聲控電腦鍵盤, 

測慌儀,可以自動設計出髮型的電子梳發器,還有能噴發出五彩繽紛的顏色的空氣清新劑~~~~~~~~ 

  展覽結束后,我和經紀人回到家。沒到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在咕咕作響了,於是,我叫佩裴給我做飯。我坐到餐桌旁,“噼里啪啦”幾十道山珍海味就亮相在我面前,佩裴從廚房裡走出來,她驕傲自得地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還用的了我親自動手嗎?”說著,我和佩裴便邊聊邊說的吃了起來。 

  轉眼間,夜幕降臨了。我睡到床上,閉上眼睛,默默祈禱: 

明天將會是更燦爛輝煌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