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的生活已經十分發達了.但是我認為未來是變換多端的,顯得十分神秘. 

  我想象中的未來是這樣的:大街上已沒有笨重的汽車和自行車了,多的是由**科技公司研發的新型水路空三用的機器車.這種車不是用汽油來做燃料的,而是利用太陽能來發電.而且他無須用人來架駛,行駛起來如風一樣快,每小時能達到500公里,而且絕不會發生車禍,行駛途中更便捷,更安全. 

  住房也已升級啦!整個房間都是由機器來控制的,它會根據你所想的來控制房間的溫度和顏色,作飯也無需自己親自動手,只需要報出菜名,美食保姆立刻就回端到你的面前.而且,房間也可已摺疊起來,只有指甲蓋那樣小,隨身帶着. 

  衣服都是為你隨身打造的,顏色也是隨你的個性而改變的,非常可愛! 

  雖然現在的科技不是向我想象的這樣,但我相信不會遠!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