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時常走在街上,看着藍天,看着大街上的車水馬龍,看着川流不息的人流,我不禁要感嘆,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回頭想想,像居里夫人,愛因斯坦這樣路人皆知的偉人,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多少倍的努力啊,他們需要多偉大的夢想啊! 

  我也需要夢想,需要夢,有時候想想,才發現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只有有了夢想才會有現實,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豐富,我漸漸地了解到中國——我的祖國的屈辱史。自小學以來,我的每篇課文都幾乎在告訴我們這一代青少年應該不忘祖國舊辱,為社會,為祖國做貢獻。這樣立志的文章,對我們的啟示值得深思。說的沒錯,為祖國繁榮富強儘力,可是不能總是把那些舊事翻出來,讓新一代的青少年為自己的祖國委屈。既然不能改變歷史,那麼我們就應該為了祖國更美好的明天多做努力,而不是做無謂的怪罪。這些,我們都叫它“過去”,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我們應該為明天的自己多加考慮,這些,我們叫它“未來”,多為自己的未來想想吧! 

  事實上, 我也曾恨日本,恨八國聯軍,可要化憎恨為動力,真正為世界和平做努力。想想美國攻打伊拉克,再想想非洲那些因為貧困,戰爭,疾病而無法上學的兒童,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心酸。於是,我總是在暢想未來,暢想更美好的明天…… 

  從明天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起,醫療設施完善,從此疾病不再成為人們所害怕的。從明天起,沒有戰爭,看不到硝煙,看不到廢墟。也是從明天起,人人平等,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那麼,從明天起,美國停止了對伊拉克的攻擊,也沒有兒童會學不到應有的知識了。 

  從明天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一起都是那樣的美好,都是那樣的隨人願。我們說,沒有競爭的生活失去了本質,失去了意義。那麼好,我們就在和平,友誼,互愛互利的基礎上競爭吧! 

  未來,是未知的;未來,卻不是遙遠的。希望未來是一片和平的景象。萬物皆自然,皆和平。 

  從明天起……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