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37年,人們的生活比現在方便多了。

  大街上,隨處可見一些清潔機器人、回收機器人,街邊還有自動飲水機。城市一全自動化。

   來到工廠,雖然煙囪還在,但排出的不是煙,而是空氣。城市再也不會被臭氣熏天的黑煙所籠罩。工廠內部,看到的不是忙碌的人們,而是忙碌的機器人。

   小區里,人們的房子各式各樣,顏色也是千差萬別。這種房子是未來的科學家發明的。是有納米的小機器人組成的,可以根據主人的需要變換顏色,也可以變形。

   人們穿的衣服,和原來的衣服截然不同,衣服可以通過遙控器變換顏色,也可以變換款式。他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如果你生病了,字樣把手放在口袋裡,他就會對症下藥,這時你的手裡就會出現治病的葯。這些葯都是百分之百治好病的,而且還沒有副做用。

   未來的科技真是發達!也十分方便!真相到那時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