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步入初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中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上一年還是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學生,可是現在卻即將踏入初中的殿堂,告別我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我不由感嘆時光的消逝竟如此之快!與同學相處的時間竟如此之短!

  一到這個時候,分別得時刻就到了,畢業典禮上大家的歡呼,結束后的不舍,滾燙的淚珠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這一刻,我的思想凝固了!

  回頭望望那些瘦瘦小小,高高矮矮的身影,他們畢竟和我同甘共苦,度過了六年的時光,到現在卻要各奔東西,那一日,我哭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去接受這個現實,只是在一味的逃避,因為我不想離開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現實終究是現實,到最後免不了要分手!

  同學之間講一個詞,就是友誼,人們常說友誼長存,友誼長存,我想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吧!

  願同學們進入自己理想的殿堂,以笑來面對人生!

  初二:李心慧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