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你遲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你遲到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初二,我忍不住發出感嘆:“初中,你遲到了。”

  仰望天空,雲是那樣的美麗,我多麼想駐足觀賞,但匆匆的時間呼嘯着飛過,提醒我作業還很多。

  我總是打趣似的向別人說:“其實上了初二后,初中才會不緊不慢的走來。”然後極力的想擠出一絲鼓勵的笑容。卻發現對方早已人去樓空,灰濛濛的空氣中,隱約留下鹹鹹的味道。

  我總是將自己淹沒在漫天的資料中,以為這樣可以少聽一些兩級分化類的話語,可以保住最後一絲尖子生的希望,但看着自己一步步穩降的成績,我終於放棄了。於是,資料改為無邊的漫畫。只記得那時,太陽眨着哀傷的眼睛看着我。

  我總是捧着畫書祈禱,希望換來一些快樂,但苦悶的滋味比以前更加洶湧的撲來。我也只好將一份花季的靈感深深埋下,我對風說:“風,我好悲傷。”風不語,輕輕撫摩着我。

  我問日,你可否伴我跳舞?她笑着催我學習;我問海,你可否隨我奔跑?他咆哮着推我去看書;我問夢,你可否住進我心中?她哭泣着說不是她冷落了我,而是我拋棄了她。

  我向天叫我要快樂,天嘲笑着我的無知,我對地說我要奔跑,地諷刺着我的幼稚。我抱着書喊,初中,你遲到了!初中微笑的向我招手,我也只好撲入她的懷中,放聲大哭。

您正在瀏覽: 初中,你遲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你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