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里全是高科技材料做成的。

  走進學校你會說:“怎麼沒有操場呢?”原來不是沒有,而是“躲”起來了。為了節省空間,操場建在地下,教學樓旁有一個按扭,一按按扭,你就會被專用電梯送到地下操場,裡面的乒乓球桌可以自動撿球,還可以自動記分。

  走進教室,你會說:“怎麼沒有黑板呢?”瞧!“黑板”在上面,說是黑板,其實是一個自動顯示器,這個“黑板”老師不用粉筆寫,只要用手指去點一下,字就會自動顯示出來。

  你還會說:“怎麼課桌是玻璃的?”這種課桌是由特殊材料製成的,可以承受一百隻大象的重量,課桌裡面是小型電腦,以便於學生上課時查閱資料。它還可以做為考試時的監考老師,如果你想作弊,課桌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校園裡還有許多機器人清潔工,每天晚上都會把學校打掃得乾乾淨淨。校園裡還有許多攝像頭,如果有小偷“光臨”學校,機器人警察就會毫不客氣的把他捉住並移送公安局處理。

  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學校,高級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