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跑的初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初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才踏入繁華校園大門的那天,我的心裡還暗暗發愁,尋思着我這三年該如何痛苦的熬過,肯定很漫長吧。

  轉眼間,初一已經眨眼的功夫從我面前溜過,我甚至都沒來得及抓住它的小尾巴。初二又跑過了一大大半,馬上就要初三了,馬上就要期末考了,同時,馬上也就分班了,馬上也就離開相處了兩年的兄弟姐妹了。

  七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裡還沒有現在那麼融洽,時不時有男生打架鬥毆事件發生,女生們也會偶爾斗個嘴翻個臉什麼的,天天鬧得那叫一個歡,就這樣,我們在並不怎麼和諧的一年中度過了初一。

  到了現在,也許是經過了一年的摩擦習慣了,也許是一起對付老師站在了統一戰線,也許是因為相處了一年對彼此更了解了吧,在初二的這一年半里,我們班之間的感情是呈急速上升的趨勢發展,現在已經達到如膠似漆的地步了,哈哈,每次一有什麼話,全班就像心有靈犀似的異口同聲的就說了出來,嘿嘿,這就叫默契哦!

  不僅如此,在這個班級里,我還有兩個特別好的好姐妹,她們分別是小浪迪和大鑫子,大鑫子是我從初一就開始一起玩的好姐妹,小浪迪是初二才開始的,雖然是初二才開始的,但是友誼一點都不比我和大鑫子的友誼差哦!

  我們三姐妹可以稱得上是響噹噹的女漢子組合,有事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我們三人當中的其中一個,雖然有人說三人一起走,必定會冷落其中一人,但是我們對這個說法可是強烈的抗議呀!我們三個在一起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想到什麼開心的鬱悶的事情隨時可以說出來,不用擔心對方反感你而不理你的情況,每天都天天罵著對方但還是感覺很溫暖,要是別人那麼罵我我估計早就火了,但是看到她們的時候,我就會很自然的接受這濃濃的罵稱,嘿嘿!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兄弟哦,嘻嘻,雖然是男生,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肯定是最最純潔的朋友關係!!他就是小震震,嘿嘿,叫他小震震是我的特權啊,我們是初二一年的同桌,不過前不久我被換位了,就在換位那天,我依依不捨的啊跟小震震說,捨不得捨不得,沒想到小震震卻跟我說讓我快走快走,把我那個傷的啊,但是最後他又補充了一句,最淡定最嫌棄的人內心才最難受。這句話霎那間觸到了我的淚點啊有沒有,讓我感動了好久好久,還故裝不在意的隨便應了一句,嘿嘿,好能裝啊!

  不過,呵呵,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初三我們就要分班了也許會有很小的機率在一個班,也許會隔得很遠,還有好多種可能,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初中的友誼是最美好的,它沒有小學的朦朧,沒有高中的敷衍,沒有大學的心機,有的只是我們內心最純真最透徹的感受!

  願初中的友誼長存!!

  初二:李林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初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