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真“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真“麻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中學一星期,我覺得中學真是“麻煩”!

  其一,上廁所“麻煩”。今人云:“人有三急,內急為大。”從我們的教學樓到廁所,不僅地理環境複雜,而且路途遙遠。剛翻過幾座“山”??樓梯,又路過幾條“河”??其它教學樓,還要穿過寬廣的操場向左轉跑步前進,這才到廁所。這時,你可能會覺得終於可以舒口氣了。但是,這是最不能掉以輕心的時刻。你的行動必須是神速。記得一天我去上廁所,因為放鬆了警惕性,所以剛出廁所門刺耳的鈴聲就嚷了起來,我拔腿就跑。可是呢,這樣複雜的地理環境,這樣遙遠的路程,就算是劉翔來了都得跑一會兒才能到教室,更何況是我呢!小學時候“一溜煙”功夫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失效,好像總也跑不到教室,腳雖然在用力地奔跑,可卻感到被粘在地上一樣。每一聲鈴聲似乎都在嚷嚷着:“完了,完了,完了……”我三步並兩步,啊!終於到了!我慚愧地說了聲:“報告!”老師白了我一眼,說:“進來!”那滋味,除了羞愧,更多的是恨不得能長對翅膀,這樣就不會遲到了。你看,上廁所都得提心弔膽、“跋山涉水”,這中學可真“麻煩”!

  其二,我上的這所“高級中學”離城區較遠,每天都得背着幾千克的書包走到學校,校高路陡,人都累得散架了,每天衣服都被汗水浸得濕透了。這能不叫“麻煩”嗎?

  不過,學校和政府還是體恤我們這些中學生的。學校在我們的樓下正在建一個廁所;政府正在修一條直達“高級中學”的公路。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就再也不會有中學真“麻煩”的抱怨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中學真“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