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四川吃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四川吃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月初,我爸爸帶我去四川拜訪一位老朋友,並請他吃酒。來到一家四川名店,點好菜就坐下了,一上辣菜,我爸和叔叔就大口吃了起來,爸爸看我沒動,鼓勵我說:“吃點嘛,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啊!”

  在爸爸的鼓勵下,我也試吃了兩片酸菜魚,將魚片放入口中,先是慢慢咬着,後來吃出味來了,一會兒功夫,這一大盤酸菜魚就被我給吃完了,一點兒辣味沒感覺。

  微辣味道還不錯,好不容易有機會來四川吃辣菜,回去也好讓我在同學面前吹吹牛皮,再來些更辣的吧!我接着吃了一些辣子雞,味道好極了,一點點辣味流入心裡,涼絲絲的。我的膽子更大了,覺得四川菜也不過如此吧!就吃起了大辣牛肉片。

  用筷子一夾,那個牛肉就流出幾滴辣椒汁,紅的似火,還真叫人心酸啊!咬了咬,還沒什麼味道,只是油油的,當吃進肚子里時才感受出來,真是辣得要命,一隻手按着肚子,一隻手直拿水往嘴裡倒,嘴唇似乎又大又腫,拚命地喘着氣,真叫辣到嘴裡,麻到全身啊。這時我全身無力,嘴裡每呼一口氣,就像噴出火來。

  叔叔說:“你呀你,真是不知好歹,和我吃同一等級的辣!”我沒理會。舌頭麻木地伸了出來,直流口水,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流,口水似乎有節奏的滴着,我全身如一下子着了熱火,趕忙弄些水直往身上倒,真是透心涼啊!

您正在瀏覽: 在四川吃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四川吃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