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兒,快遲到了。”“你怎麼這麼慢,磨磨蹭蹭的。”每天,我們家都會上演一場24小時名為“催促”的協奏曲,配角是我,主角則是我最煩的老媽。 

  媽媽似乎總是很忙。那天晚上,媽媽的家務活特別多,她一邊掃地,一邊時不時來看我有沒有認真寫作業,攪得我心煩意亂。 

  剛寫完語文作業,同學就一個接一個打電話來問作業,我放下電話后,看到電視里正播放精彩的《家有兒女》,便蹲在電視前賴着不回屋。媽媽也不理我,與我“和平共處”。 

  看了一會兒,我笑翻了天,躺倒在地上打滾。猛聽得媽媽吼了一聲:“當心!” 

  我嚇了一跳,連忙站起來一看,原來我滾到了媽媽掃成一堆的灰塵。我趕緊撣身上的灰塵。 

  媽媽冷冷地說:“回屋去”。 

  我哀求道:“媽,我語文都做完了。” 

  媽媽不耐煩地說:“語文做完了,那數學呢?少廢話,做完了再出來看!”說完“啪”地把音量調到最低,以示決心。 

  我只好悻悻地、一步三回頭地蹭進了房間。 

   雖然媽媽管教我很嚴,但她也有溫柔的時候。有道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希望我最“煩”的也是最愛的媽媽,能夠少幾根因我而生的白髮,少幾條因我而添的皺紋。 

  

您正在瀏覽: 我最“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