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煩,好麻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好麻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麻煩,好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我們這兒的人都特別怕麻煩,嫌走路麻煩,就躺在家裡,嫌說話麻煩,就很少說話,嫌洗碗麻煩,就不吃飯……

  上一年,生活在農村的表哥想來城市看看,讓我去火車站等他。他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因為我覺得看很麻煩,所以就沒有看,一年之後才偶然看到,到底要不要去接表哥呢?想這件事好麻煩,所以我直接走過去看看。來到火車站,我左顧右盼也沒有看見他,最後,我在出口處找到了表哥,他正蓬頭坐在出口處旁邊。原來,表哥下車后見我沒來,便打聽我家怎麼走,他們都嫌說話麻煩,不回答。他想給我打電話,手機剛好壞了,就拿去修,那兒的人嫌麻煩,就乾脆把他的把手機扔掉了,他想坐車回家,但車站嫌麻煩,就就捂住耳朵不聽,他只有坐在出口處,等了一年。

  我把表哥接到我家,因為嫌麻煩,我們家的灰塵已經有一尺了,表哥當場昏過去,我表哥醒來后就開始打掃,農村人畢竟勤勞嘛,一個月後,我終於看到了我家的顏色,爸爸說,只有祖父在生出來時看過家是什麼顏色,我們都沒有看過了!表哥回家時,我們幫他做一輛車,因為很麻煩,爸爸把自己的車送給他開了,我們嫌麻煩沒有送他,現在想起來真是丟臉。

  關於麻煩的事多着呢,因為說起來太麻煩,就到此為止了,免得讀者看起來太麻煩……

您正在瀏覽: 麻煩,好麻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好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