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煩”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班主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了一個暑假,有些同學不認真做作業,亂作一氣,字跡潦草,孫老師就“麻煩”他們重做。這些同學望着作業本,吐了吐舌頭,大呼“麻煩”。當他們再一次交上作業本的時候,作業本上的字跡端正了,答案正確了,孫老師笑着說“麻煩各位了!” 

  一天,輪我們做值日,我們怕老師 麻煩,把地掃得剛剛凈凈。誰知黃老師一檢查,說桌椅還不整齊,我們只得重排。唉,真麻煩。更“麻煩”的是,孫老師別出心裁地給每個同學裝訂了一本《學生每日在校表現》評估冊。把每個同學每日在校的表現加以評估,記錄在冊,這樣一來,每個同學都能夠清楚地知道自己每天在校的表現了。哪些方面做得好,哪些方面做得還不夠,一目了然。這樣,大家就有了努力的方向。  

  孫老師找“麻煩”,,學習風氣好了課堂紀律好了,關心集體的同學也多了…… 

  你想,我們能不感激這位麻煩班主任嗎?

您正在瀏覽: “麻煩”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