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崇拜的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名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現在我見過的名人很多,現在說說我喜愛的名人。我喜愛的名人是揭開天體的層層面紗的哥白尼,還有一為是“發明大王”愛迪生。這是我平生最喜愛的名人。 

  我先來說說揭開天體層層面紗的哥白尼!長期以來,古希臘天文學家托勒密的“地心繫”的理論統治着人們的頭腦,托勒密認為地球位於中央不動,日.月.行星和恆星都環繞着地球運行。後來,哥白尼推翻了托勒密的理論。哥白尼在《天體運行論》說明了日心說,訴我們:太陽是宇宙的中心,地球圍繞着太陽旋轉。而後,布魯諾接受了並發展了哥白尼的日心說,認為宇宙是無限的,太陽系只是一個天體系統。伽利略通過望遠鏡觀察天體,發現月亮表面凹凸不平,太陽有太陽黑子,銀河由無數的恆星組成。 

  我再來說“發明大王”愛迪生。美國的托馬斯.愛迪生被欲為全世界的發明大王。他一共取得一千多項發明創造專利,這是迄今還不曾有人接近過的發明。1876年愛迪生在新澤西洲的門羅巴克建立了一個實驗室就是一座“發明工廠”。愛迪生各種改造了電話使之實用化,又發明了留聲機。愛迪生還發明了電燈,在此期間,他經受了失敗的考驗,他花費了一年時間和五萬美金,才弄清鉑導線不能用來做燈絲。經過了數百次的實驗,他終於找到了符合要求的材料。1879年10月12日,愛迪生用碳素做成了第一個電燈泡,它連續發光42個小時。 

  這些知識你還不知道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