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對孩子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對孩子的教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對孩子的教育

一個僅有三歲的孩子,父母望子成龍便要他開始學跳高 ,誇張的是父母把那根桿使得比他們還高,讓孩子為之懼怕 ,臉上的表情讓人看了都心酸.這樣的一副漫畫 ,即可笑有可悲,可笑的是父母那樣的舉動,可悲的是那個僅有幾歲的小寶寶,相比,在普通的 家庭里,孩子都還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小公主、小皇帝,由於父母的貪心,想要讓自己成為跳高高手,卻忘記於顧略到孩子的感受,孩子的心靈,讓他們的童年變成充滿罵聲、嫌棄的生活。

   現在教育正處於最重要的時候,城市裡的大人們對自己的孩子更加嚴格,上完一星期的五天緊張的課程,到了雙休日,也同樣遭到了相同悲慘命運,只見桌上正疊着一大堆練習本、AB卷、、、、。讓孩子們看的眼花繚亂,眼鏡一天天的加厚,失去了兒童原有的天真無邪,歡快的笑聲。考卷考差了,回到家更是沒一句鼓勵安慰的話語,只有從房裡傳來孩子的哭泣聲,尖叫聲和父母的責怪聲和刺痛人心的話語。

   我們應當正確地對待教育,不能在孩子兒童時留下不可承受的壓力,應當讓他適當地學習,適當地玩,因為大自然也有許多的奧妙等着我們去發現、追尋。

 

您正在瀏覽: 父母對孩子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對孩子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