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學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學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純潔的童年,我們都是一樣的心,都是善良、膽小、純潔、快樂。

  你很善良。上美術課的時候你總是給我用你的彩筆和圖畫紙,因為我常常搞忘帶上。小學我很體弱,每次上體育課時總愛絆倒,你總扶着我走到醫務室去包紮,然後細心的安慰我。我上學來晚了,沒有趕上早吃飯,你會把你買的甜糕讓給我吃,我就一分為二,你一半,我一半,我們吃得很開心、很甜蜜……

  你很膽小。老師吼了你一句你就大淚汪汪了。放學時你和我去校門口買冰棒時如果碰到不正當的青年時你總抓緊我的胳膊然後躲在我的身後。每次其他同學打你了、罵你了你總是不敢跟老師說,不敢跟家長說,也不敢跟我說,好久好久你才稍稍對我提起。每次我和其他同學鬧矛盾時你總是抓住我的手臂就發瘋似的跑……

  你很純潔。無論是什麼樣的同學找你借東西你都會伸出援助之手。你從來都不跟那些學習成績差的學生在一起玩,我曾聽你說過,你從來都看不慣他們,認為他們都很壞。我給你講故事時,每一個壞角色你都認為很好的。

  你很快樂。每天都能看見你真正的笑容。每天都能聽見你講一些稀奇古怪的滑稽的故事來。每天你都能帶來許多娛樂的東西,什麼五子棋呀、國際象棋呀、跳跳棋呀、遊戲棋呀、許願瓶呀等等,每次我們都玩得不亦悅乎……

  這些美好的時光一直延伸到小學畢業七月的那個夏天。

  後來我們都上初中了,沒有在同一所學校了,更談不上在同一班級了。初中的日子很疲乏、乏味,少了你的日子開始變得冷漠、深沉、憂鬱、惆悵……我很少笑過,甚至不曾笑過。你走了,我失去了太多的美好,一輩子都補償不回的了。我也就只有任天猶命。

  某的一天,上完晚自習的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車站,黑黑的天空沒有一絲微笑。這個時候,我突然看到了你,我很高興,我很激動,想跟你擁抱一下,但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害怕你,我不敢靠近你,因為我彷彿認為我們是兩個世界里的人了。因為我看到了你的新朋友們,都穿着十分古怪的衣褲,把頭髮染成了金色的、紫色的、紅色的、藍色的,雖然這些都是我十分喜愛的顏色,但今天我不再喜歡了。他們抽着煙,說這令人噁心的髒話,我不敢聽,包括你也這樣。我默默的流淚,生怕被你看到、被你聽到……之後我就上車了。

  我在問自己:善良、膽小、純潔、快樂都會慢慢消失嗎?

  是什麼讓它們消失的?

  ……

  謝謝你給了我六年的最美。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