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真多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真多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就像是畫畫用的三原色,看似平淡無奇,一旦調和在一起,就會組成多彩的世界。 

  紅+黃=橘 

  橘色讓人感到一種活力和激情。課間,教室里傳來一陣陣嘻笑聲和爭論聲,操場上,一群群男生在打着籃球、玩着雙杠,而女生則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玩跳皮筋、踢毽子,玩的不亦樂呼。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個個定理公式,學生們在認真得聽着、記着。一個個問題被提出,一道道難題被攻破,課堂上充滿了學習的激情。一個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初中生活。 

  黃+藍=綠 

  綠色代表溫馨與感動。又一個教師節即將到來,這些少男少女們又開始計劃着一個特別的驚喜。教師節那天晚上,課代表們將老師一個個騙進了教室。正當老師們 

詫異之時,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向前去,在老師們的臉上留下一個個深情的吻,以此來表達對老師的感激。多麼溫馨、動人的時刻,老師們的眼圈都紅了。好一個溫馨動人的初中生活。 

  紅+藍=紫 

  紫色代表煩惱、悲傷。對於每天都生活在三點一線的生活中的初中生來說,煩惱與悲傷是必不可少的。“今天下午檢查歷史、數學。”課代表的一句話猶如一個個惡魔,將悠閑與快樂都趕走了,同學們都在焦急地寫着作業,好不容易完成了,課代表又宣布:“今天晚自習考物理。”班裡立刻哀聲一片,但不滿歸不滿,同學們還是拿出物理書認真地複習起來。唉,一個充滿煩惱和悲傷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是三原色,只有用心調和才能畫出美麗的圖畫,讓我們一起來畫出自己的多彩而美麗的初中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真多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真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