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遊玩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遊玩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快結束了,我的朋友小寶向我提起回家鄉,看看爺爺奶奶,我覺得這主意蠻 的,自己也很久沒回家鄉了,就思念萬分,所以我和小寶就決定後天回去,我們決定我,我迫不及待想回去。 

  時間就在我們一眨眼間就到了,自己在興奮的睡夢中醒來,看到天空還伴着一絲黑光,我站在陽台上呼吸着愉快的空氣,心裡無比的興奮。 

  我和小寶在指定的地點碰面了,我們臉上都露出笑容,手牽着手一直走到東門,自己一時還不習慣搭三輪車,但為了自己迫不及待想回鄉村的心情也毫不猶豫的上來車。 

  雖然一路上的顛簸,但是看到一片片的青山綠水,這美景給我們帶來一種就像是春天給人描繪不完的詩情畫意,讓人心曠神怡。一路上欣賞着美景和小寶一起有說有笑的,就比如自己像在詩境中遊山玩水.  

  到站了,看到自己家鄉一步一步的發展到現代化,自己為此感到驕傲.自豪.這都是黨的功勞,我們下車后,有一條彎彎的小路,左右倆旁有綠油油的田地,伴着我們回到家,到家爺爺奶奶已經等候多時,我直蹦爺爺的懷裡,在享受這親情的獨特的感覺,我們跟爺爺聊聊 一會的話,我們要不是怕沒車,還想多呆會,我們依依不捨的分別後,我的眼眶的淚珠就要奪眶而出。 

  我們走出村莊,還要走一段坡路,我們倆一路邊走邊聊我們家鄉的變化和發展,看到這點點滴滴,我感到喜出望外,自己心中有了心理想,將來一定要努力讀書回報黨對人民的關懷和祖國對我們提供怎麼 的環境讓我讀書。 

  啊!今天的遊玩家鄉給了我上了重要的一堂課,我也了解了黨和祖國對我們的呵護.關懷。 

  我 我的家鄉,我下次還會回來,感受你的美,今天的遊玩會使我永遠的陶醉。

您正在瀏覽: 家鄉遊玩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遊玩記 暫無評論